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[莊稼] 美少女夢農場篇

好懷念這個遊戲啊!

相信六年級尾、七年級首的PC玩家們除了對國產RPG《仙劍奇俠傳》特別有感情以外,名聲最響噹噹的養成遊戲就非《美少女夢工廠》莫屬了吧!

想當年都還在DOS開機的年代,開機還用PE2、倚天作文書處理,我到底是怎麼玩這個遊戲的呢...(回想不能)。

還記得有次介紹這款遊戲給到家裡玩的表妹,結果存檔一打開,竟然是穿著國王的新衣的我的女兒啊!!(臉皮崩裂)

我從小就這麼變態,現在想想也是不意外。


但今天要講的主題可是我新買的兩盒小盆栽,一盆青蔥、一盆香菜,都是為了節省開銷避免出門才栽的。話說最近小資男女孩掀起種香菇熱潮,無論電子方吉還是可以食用的菇菇都熱門的嚇嚇叫。然後這波熱潮也吹到了其他好種植的葉菜植物上。

因為從小就很愛撿現成便宜,所以什麼快、速、便(連著講聽起來怪怪的)的烏哥拉雜培育懶人包都曾入手過,像是什麼海猴寶寶,我竟然天真的以為真的能在一盆餿水裡養出猴形的海洋生物來...。一路走來也算吃過不少虧,所以這次就算上當也好,花了兩百多元買這綠意盎然小盆栽,沒特別照顧就放養在陽台上,沒想到不到一週還真的發芽了!看來現在文創農產業真的發展的好哇!(印象中以前自己買種子回家種也只能得到一堆殘土)

每天都好期待蔥菜們快快長大,讓我收割大把青蔥和香菜的那天快點到來吧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