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感謝尼爾蓋曼讓我一夜好眠

從今日夢醒就一直想把對尼爾蓋曼的感謝之情公諸於世。是的,我想把我的一夜好夢歸功於這個男人。

這幾天重拾對書本的興趣,正好在看尼爾蓋曼的《阿南西之子》,原先對這本書期望不高,但怎料蓋曼先生就是這麼懂得講故事,害得我越看越開懷,但又不會產生一種急於要知道結局的症頭。能夠日日一點一點地找出事物中的樂趣,真是夫復何求。尼爾蓋曼的故事好像總是會給我這種感覺。

若早些年看,大概才不會從中得到這麼多安慰。

而今天的夢,有觸感(我想是摸到了自己的肚子)、有香氣、有成功、有自由、有安穩、有興奮,還有一種過慣了生活的人在日常中無法尋找到的美麗,好不想醒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