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今天染了一點顏色

今天有個好消息,讓我染了一身的粉紅

回去看對話的開頭,用一種Mr. Sherlock的慎重態度,加上一點三姑六婆的自我腦補,推敲出這底下原來鋪陳的是一則愛情故事,但對話卻處處顯得日常。

總之,也到了能夠坦然祝福,接受一個個都「不是在幸福裡,就是在建構幸福的爛泥裡路上」的年紀了。難免有種被拋下的Bubble girl感慨。但在「關我屁事」的話外,則是「謝謝你讓我參與的很愉快」。

我真的到了這種能夠笑眼看蒼生的年紀了啊!(狗屁)

總之,這好消息值得一個關你屁事的人開一篇網誌來祝賀。

今年是紅鸞年吧,昨晚赫然發現連窗臺上垂頭喪氣的仙人掌都開花了。(話外則是,沒有時常灌溉你的那位到底何時會開花呢?)

脊椎側彎的很嚴重的趙小仙女士開花了,人間四月天果然是好天。20130408

如果你能肯定自己對於他人能夠形成影響,那當下無論好的壞的,那都是被愛著的。反之亦然。
這是種很極樂的想望。反之,空洞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現在才看到這篇。啊你知道的,我們都很彆扭......千言萬語......。

    回覆刪除